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2023年综合考核总结会

2023-12-29    11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2023年综合考核总结会

2023年12月27日,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综合考核总结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政治素质考核,高质量发展考核等结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体育公司党委书记洪影秋、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组织员陈朝东、学院副书记毛元华、副经理李涛和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洪影秋书记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教学方面,学院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团队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科研方面,学院积极推进科研项目,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研究成果。连续三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在团队建设方面,学院注重学科交叉融合,第十八届挑战杯,集团师生合力拿下国赛主赛道特等奖这些成绩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同时,洪影秋书记将学院参加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政治素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在会上做了一一梳理,并带领相关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查找不足,一一进行整改。会上,她强调在教学质量方面,集团需要更加注重员工能力的培养,完善教学体系,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在科研方面,集团还需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在服务社会方面应该提高专业素养,通过走访、志愿等形势积极服务社会。

最后,洪影秋书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她强调未来学院将不断筑牢党的主体意识,提升内涵建设,注重基础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