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教师在2023ITF国际网球大师赛MT100(安宁站)夺冠

2023-11-27    10
1121-25日,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国际网球大师赛(安宁站)在昆明举行,此次安宁站等级为MT100

由于赛事拥有较高的影响力,本次ITF国际网球大师赛(安宁站)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与。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汪克新副教授和华新副教授应邀参赛。5天的激烈角逐中,华新老师先在网球男子单打55+组别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紧随其后,华新和汪克新两位老师密切配合,在男子双打55+组别中,再夺一枚金牌。

赛后华新老师谈及感受时说道:“很荣幸继2019年在此站夺冠后今年再次获得单双打冠军,感谢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的全力支持,也感谢搭档汪克新老师的勉励和配合。我俩更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人了解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更愿意全力以赴,在将来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为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争光,为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添彩!”

据悉,由500个国家的75+站锦标赛组成的ITF国际网球大师赛是一项网球国际赛事,截至目前拥有超过三万名注册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