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3-11-19    10

11月14日中午,体育公司党委书记洪影秋在西校区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206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17名党外知识分子参与会议,会议听取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伊始,体育公司党委书记洪影秋就近一年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总体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并就未来五年发展建设征求大家意见。各位与会教师就教学、场馆管理、团队建设、员工体质测试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如:任廷锋老师说,学院现如今发展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们都信心倍增,但还是有很多问题待解决,如:专项课的上课时间较短,特别是作为专业课的员工时间是不够的;王贵军老师补充说到,专选课的课程安排建议改为大二上学期开始,让员工更有利于专业术科的培养;谭永昌老师说到,新进教师加强培训,在教学上应有一个‘老带新’的传承。


洪影秋对党外知识分子老师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说从大家踊跃发言看到大家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关心热爱和责任担当。洪影秋就以上问题谈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要想良性发展,还需在团队建设,教学管理,团队培训,训练竞赛上大发力。在场馆管理,员工体质健康方面多调研,思考,寻求更好的方案和机制来促进提高。她说,学校的体育工作看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在公司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行动上有令必行。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压在肩上,涵养思政品德,扎实业务能力。以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做强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为契机,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做出贡献。

 通过座谈交流,加强了党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与会党外知识分子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育人本领,凝聚前行力量,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