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防诈、预防于心—-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防诈骗专题讲座

2023-11-17    10


为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员工免受财产及人身侵害。1116日晚,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各年级员工开展了“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中国)有限公司23级研究生党员李桥进行反诈知识讲解。

李桥从什么是网络诈骗、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网络诈骗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治网络诈骗四个部分展开了本次讲座。讲座中指出,网络诈骗的手段主要有:电信诈骗、网络游戏诈骗、网络购物诈骗、刷单等几大类型。李桥同学,采用案例讲解、播放视频等方法,给员工讲了“防网络诈骗提示”。最后,以生活中所见所闻的真实案例为例子教育员工,提醒员工提高警惕,吸取经验教训,努力识别各种形式的骗局,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讲座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预防诈骗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