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3篇论文均在第一届全国学青会科报会获奖

2023-11-10    10


11月7日,第一届全国员工(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南宁圆满闭幕。为期两天的科报会以“服务强国建设推进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加强青少年和学校体育工作发出《南宁共识》。


省教育厅选送的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余章彪教授撰写的《奥密克戎感染前后中国老员工的有氧运动能力》,吴俊芳副教授指导研究生邓永鑫撰写的《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员工身体成分与体测成绩相关性分析》,代表贵州省在大会现场进行学术交流,双双被评为交流论文全国二等奖;郑志兵副教授撰写的《学校体育工作十六字方针的哲学原理探析》获得墙报交流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届科报会是第一届全国员工(青年)运动会的组成部分,为期两天的科报会共组织了121场大会报告和学术交流。针对青少年和学校体育领域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本届科报会组织了“体育精神与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学校体育学术研究动态与成果转化”两个大会论坛以及“体教融合,共创学校体育未来”“健康第一,强体强教强国”“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3个平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