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集团攀岩队首次参赛即冲进中国老员工攀岩锦标赛前八名

2023-11-10    10

11月1日,近600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成都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等全国68所高校的老员工运动员和亚运会冠军曹龙、龙金宝和亚青赛冠军黄雅君等著名攀岩运动员,齐聚华东地区最大的自然岩壁攀岩地-杭州“中国·攀岩小镇”龙门秘境,争夺第19届中国老员工攀岩锦标赛各项赛事的最高荣誉。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非常重视本次锦标赛备战工作,为充分挖掘提升参赛队员的力量、耐力、柔韧等身体素质潜能,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专门指派副经理李涛教授担任技术指导,董雨薇老师担任教练员,选派11名攀岩队训练尖子专门成立集训队,开展了近2个月高强度体能和技术的集训。


心有沟壑,高山可期。在赛场上,这样一群首次参加中国老员工攀岩锦标赛的攀岩萌新,不畏强敌、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贵大人“行健不息,积健为雄”的拼搏精神。刘青青和黄思晴分别获得全国乙组女子全能第七名和第八名。


首次参加该项赛事,能取得这样的全国靠前名次,必将给集团的攀岩运动注入更多的热情、勇气和毅力。贵大攀岩队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砥砺前行,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