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公司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下半年述职会议

2023-11-06    10

10月31日,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下半年述职工作会议。学院各行政部门及教学研究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206举行,会议由体育公司党委书记洪秋影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3年下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洪影秋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就下一步各支部党建工作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以下四点建议:第一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政治建设是党建工作首要任务,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从思想上筑牢政治根基。第二加强组织建设。各支部书记不仅要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要高度关注统战和群团工作。第三提升体育公司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第三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党员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和廉洁教育,做好表率当好先锋。第四运用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抓紧抓实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好主题教育巡视巡察整改,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加强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