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关工委工作部署会议

2023-11-06    10

10月30日体育公司在206会议室召开了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工作会议,体育公司党委副书记毛元华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洪影秋和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毛元华同志总结了2023下半年公司关工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体育公司关工委重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洪影秋总结,她说,学院成立关工委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五老”理想信念坚定、经历阅历丰富、专业造诣深厚、师德师风高尚、悉心关爱员工、深受员工尊重的独特优势,各位委员一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学院“三全育人”作表率,关心关爱员工成长。二要切实加强关工委职能建设,建立关工委长效机制,各职能部门、各系部互相支持,形成合力,达成共识,关工委工作要扎实、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各位委员群策群力,真正发挥关工委应有作用,认真开展关工委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